條款及細則 | Club Sim
一般條款及細則

<短訊組合服務條款及細則>

  1. 短訊組合乃Club Sim項下通訊組合的其中一個服務組合。Club Sim是由本公司CSL Mobile Limited提供。透過下載、安裝、申請及/或使用通話組合,表示閣下須受到《Club Sim一般條款及細則》(請參閱Club Sim網站:www.clubsim.com.hk) 以及此等條款及細則。
  2. 短訊組合的基本月費為$6。收費會不時更改,閣下須根據當時之收費按次扣減繳款。
  3. 短訊組合之使用限期為一個月,由您訂購之日開始計算。
  4. 如於短訊組合啟動了自動續約功能,短訊組合將於使用限期屆滿當天起自動每月續約,並透過已記錄的信用卡繳付有關費用,直至取消自動續約功能。
  5. 客戶需按以下收費以訂購發送短訊服務,須根據按選用當時之收費按次扣減繳款。 於香港傳送至香港其他網絡的用戶之文字短訊則為網外短訊。由香港傳送至海外網絡的用戶之文字短訊則為國際短訊。每個網內短訊將收取$0.3,每個網外短訊將收取$0.6,每個國際短訊將收取$3。每個短訊最多可包括連空白位及標點符號在內160個英文字母或70個非英文字母。如短訊內同時包含英文及非英文字母,字數上限為70。如超過此字數上限,您的短訊將被分拆為幾個短訊發送,每個短訊均需收費。
  6. 您須遵守由本公司就短訊組合不時訂立之附加條款。本公司可以隨時通過任何Club Sim或其關聯公司網站或流動應用程式發布更新版本之《短訊組合服務條款及細則》或《Club Sim一般條款及細則》修改任何條款。通過繼續使用短訊組合,您將被視為接受更新的《短訊組合服務條款及細則》及/或《Club Sim一般條款及細則》並受其約束。
  7. 就與短訊組合有關的任何糾紛,本公司保留作最終及具約束力的決定之權利。